朋友們,謝謝你們的照顧,也許你們看了會知道我在說什麼,也許不知道。

粉謝謝你們大家對我的好,我最近過得去,不用擔心我,至於之前的某些事情。

我聽過就算了,不用對我感到抱歉,說真的你們不提起,我早就忘了這件事了。

況且我的生活並沒有那麼不好,會變這樣也是自已亂買造成的。

所以不用對我感到不好意思啦,都那麼多年的老朋友了,我重的是人和人在一起的那種fu。

而不是物質上的東西,你們也清楚我聽了之後,沒有再去多說什麼。

並不是生氣這樣對我,而是我自已想要的事我自已會去實現。

真的過不去,才會向你們訴苦,希望這些朋友中能相處的愉快一點。

有緣大家才會認識,才會聊得來,所以不管在blog上的朋友,還是現實上的朋友。

都希望我們好好的珍惜這個緣份。加油~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