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,時間過的好快喔~~一個不注意快要踏上三十歲了。謝謝拉拉今天安排的行程,我的內心粉感動喔

~~帶我去吃我期待已久一直沒時間去吃的"原燒"。memu_01.jpg

但真的有點給他貴也,一個人要598加一成服務費。但真的口感吃起來差粉多,他的牛肉好好吃喔

今天也學習到如何烤燒肉了,呵呵,怎樣的烤法才能吃出甜美的牛肉。

今天吃的好飽喔~我的好友拉都一直烤給我吃,自已卻吃的粉少,但他的份量對我們二個來說還真的是滿多了啦

~~我吃到好撐。都把十八號的體檢給忘了ccc。

      接下來我們就去信義區的華納看電影去,我們看了"當地球停止轉動",看了之後的感想是,soso囉,但男主角真的還滿帥的,

劇情我是覺得太普通了,如果要我評分的話,我可能只給三個半顆星星囉^^。但建議大家不要去信義的華納看電影,因為太貴了,

雙人加爆米花加飲料竟然要838元貴死人了。我們上回去西門町看也才五百五,什麼東西都有。

      最後,也要感謝所有認識我的朋友,謝謝你們打電話給我及傳簡訊給我,沒想到你們都還記得我的生日。真的讓我粉感動喔

~~今天是我最幸福快樂的一天,許個願望~祝大家幸福快樂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