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~一直想要知道答案的事,今天在下午一點多終於迷底解開了。我真的失業了,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做好了心裡準備但聽到這個消息~~心裡頭好難過喔~~我竟然要離開我的麻吉了,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喔~~

      也許離開也是對的,公司變這樣,我也真的無心在工作上,每天來就只是個""字。也許一開始會難過,但心裡頭想想

公司變這樣,未來如何走下去,都還是個問題呢?好險現在還有遣散費可以領,至少安慰一些。但以後我的麻吉的可就辛苦囉

該好好的靜下心來想想囉~~希望和我相同命運的同事們~~大家一起加油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