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二個月的生活~今天算是最充實的一天了

    早上我一樣提前5~10分到公司,先吃完早餐後。就開始整理辦公室及外頭的落葉了。老闆還想說我在幹麻,還出來看了一下,呵呵

看到也好啦,才知道我每天大約在忙啥ccc。

   歐賣尬~那個豬頭竟然還沒打給老闆,真是存心擺爛了喔~~~可惜名聲臭了喔

今天老闆有教了我一些常用的名稱囉,還有如何進料,如何檢查用尺規測量。我不是工科的竟然今天也學了,如何空轉CNC車床呵呵^^

我怕忘記,還是有把流程寫了下來啦~~好險技術人員說,有問題打給他沒關系,他會再跟我說,真感謝也.......

廠長不在了,果然我學的比較多~~~~呵呵,希望我的表現能夠讓老闆滿意一點。看能不能給我.........期待中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