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日的下午六點半電話響起了,電話的一頭傳來表弟的聲音,我爸爸中風了。天啊~~~~~~~~~~~~~~

本來以為小舅只是小中風,但七八點了,檢查出來了,卻不能開刀,傷的粉嚴重,整個腦部都是血,且也傷到腦中樞。唉~真的是人生無常唷-_-

我和家人晚上趕到醫院,我就問醫生我想轉院,覺得嘉義的醫術並不怎麼的好。想換大間一點的試看看。

   後來醫生跟我說,沒辦法轉院。怎麼會這樣呢??因為小舅的血壓一直不穩也,如果要坐救護車到林口。也要三四個小時,且去的話又不一定有病房~~

醫生說小舅是靠血壓計在維持他的生命~~~~聽了真心酸,當晚我就和舅媽留下來照顧小舅,舅媽一下子受不了強烈的打擊,整個人不知所措。完完全全交給我去連絡。

當下我也沒想太多,只是一心只求小舅醒過來,我堅強起來去面對所有的事情,直到半夜凌晨。小舅需要緊急急救了,心跳慢慢的往下掉,我們叫醫生盡力強救他。

醫生也告訴我們要有心裡準備了,救的起來就繼續維持下去,就不起來可能要先通知家人整理一下家裡,天啊~~~怎麼這麼快~~~鳴鳴好傷心喔~~

   聽完了醫生跟我說的話後,舅媽哭的滿傷心的,後來我趕緊打給媽,叫我爸去我舅家先整理一下,再陸陸續續的打給家人請他們做好心裡準備。

老天爺~~~別這麼快把我舅帶走,他還有一個國小的女兒也。至少也讓他清醒一下和我們說個話啊~~~就這樣一聲不響的昏迷~~~看了真的眼淚直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