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忙著小舅的出殥,心裡頭真的是好難過喔~~,真的好突然,不然的話我回去小舅也又會去我家一起聊天。

人生就是這樣,誰也沒辦法去預料明天會怎樣。

     這幾天火氣真的好大喔,怎麼會有這麼無情的姐姐和姐夫,之前看不起就算了,現在死了還是這樣,都不會想說小孩還小,

來幫忙一下嗎?心裡頭真的好氣喔,只會去一下下感覺好像在看戲一樣,,連做西公(台語)那天,表姐也真無情,

就已經那麼少人了,長輩們不能拜,這些孫子就不能盡最後的一個責任嗎???還有人啊 自已不想去,還打電話叫人家別去。自已又怕人家說閒話。

真的有這麼怕嗎?唉~~自私的人,如果換做成你們家,別人這樣對你們,你們心裡頭不會難過嗎???還在那說看到東西就想到小舅,那當初為何看到小舅就看不起他。

算了,說再多也是沒有用,老媽從以前就跟小舅感情粉好,所以死後的大大小小的事,舅媽就都交給媽咪去辦理。連我老爸平常最少話的,

這次幾乎都是他在幫忙小舅,唉~~真的看了滿感動的,他可能也常和小舅在一起也有感情了,看了他這樣也捨不得,就盡自已的力量去幫忙小舅吧。

    真的粉氣那些不明事非的人也,聽一聽又去說。搞的親人不合,以為自已是個好人啊~~~~真是氣不過。沒關系,人在做天在看。

我媽咪幫忙你們那麼多,倒頭來還是不懂的感恩,那也真的沒辦法了,看清了人事間的事情。

  

   小舅這次是活化的,我沒去過火葬場,天啊~~~原來長這個樣子喔~~~一進去心裡頭就毛毛地,真是可怕,眼睛又亂看,還去看到燒完,真的只剩下白骨也。

唉~~~~~~人生也不過是如此~~真的要好好的把握人生。在公祭時,大姨丈竟然在第三杯洒時,給他喝下去。看了真是傻眼也;又在搞啥東西,看了一肚子火。

又在表演啥了~~~~不是說不來,還來那一下一下也會怕人家說話喔,看到就生氣。我的脾氣怎麼越來越..................。

  算了,計較那麼多。我們只要對得起自已就好啦^^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