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吃完了丹美隆朋友好心要陪我去nova攜帶的硬碟,我們逛了全部的賣場,大約的價格都差不多,

 我選了一台創見的鋼琴鏡面的320G價格二千三五十元,現在的硬碟還真的滿便宜的。

 後來就去跟朋友愛看一個妹的那家店買,結果呢?他跟這個女生殺價,沒辦法二千三。

 那個女店員竟然不理他,轉頭自已去打電腦了,我看到這個情形就火大起來了,心裡跩什麼又不是長的多美,不能就不能幹麻擺臭臉

 後來就去一家開二千三的買結果一問是沒發票的價格,昏倒也這樣算一算也比2350貴啊,我們後來想了想要去哪家。

 結果我那個朋友啊,真沒個性,還說要去那家買,真的是聽到整個給他無言啦!第一次遇到這麼沒原則的男生也。

 後來我也不爽,不想看到那個女的臉就拿COCO給我朋友叫他自已去買,呵呵~~我真的生氣了,但我沒對我朋友擺臭臉啦。

     買完後出來,我們二個又不想那麼早回去,就去綠園道走走。聊聊天,又再討論剛剛的話題,哈哈~~我朋友說我吃醋喔,

我哪有,我覺得那個女的不好看啊,還一付這麼驕頭的樣子,真受不了,做服務業的不是要笑臉迎人嗎?忘了記下店名,

打死我也不會再去那家買,我寧願讓人貴個五十元,老娘我也高興。其實我朋友也說的對啦,她驕我們不理他就好了,

是她自已不會做生意的,幹麻去氣她。但當下的我就是生氣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