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和你聊完天後,自已一個人想了想,真的就像你說的,活到三十了應該培養出自已的興趣來,

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懂得去生活的,一開始聽你說你會聽輕音樂、研究手錶、研究電影人物......。

真的粉難想像你這種人,後來見到了本人,呵呵~~是算滿秀氣的男生的啦,但你朋友說你長的像康康,

卻有那麼一點點像也,哈哈~~~~~你問我看過哪些電影及什麼人演過啥,我真的是看過就忘了,

沒去記那個,又唸我花小錢,省大錢把自已搞的這樣,連個名牌包包也沒有。這點確實是這樣,

但並不是每個男生都像你一樣,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,且我也覺得你太孤僻了,有時候想法上還是滿不認同的。

我雖然這樣,但還是有存到錢,總比你好吧~~那麼多歲了身上還沒有多少摳摳,難怪你不想交女友。

都不想去打擊你的信心,我不想說傷人的話。我人夠好吧~~加油啦~想買房子就認真點。

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一直對我嚴格,一直要逼我,找出自已的生活重心,找出自已的興趣,不要我就這樣昏昏的過一天。

也許我周圍的朋友也大都這樣吧~~~說得我有點失落感捏,我確實是沒什麼專長啦~~~真的粉糟糕。

等我工作穩定一些,房子也找好了,我晚上會去學一些東西吧!!!!我也不想就這樣無聊的過生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