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~我們家的大姐頭,終於給她想通了,還會害羞捏,不敢打給人家。

其實她雖然在金錢上是這樣,但是她真的粉關心你,不然不會一直打給你,

還怕你得憂鬱症,當然你能夠想通了是最好的,說真的也粉拚,說要上來,就真的從嘉義開車上來台中吃飯了。

她也粉開心你終於理會她了,不然她要出國了,

她也會難過這個那麼多年的朋友,就因為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就這樣沒和她連絡了,

唉~~~別再這麼幼稚了啦,你的個性就是這樣,我們都太了解你了。

雖然口說出來的話粉難聽,但你心裡還是會難過的。本來要去港町十三番吃,後來下雨了。

就改公益路的kiki,因為我們家小莉小姐突然想到的,呵呵~~我一直以為就想吃這家,

一直沒有粉多人,才沒有去的。這次終於託雅婷的福氣,吃到了。

真的粉好吃喔~~~愛自拍的我們愛自拍的二人,最近我比較會自拍了也,哈哈.JPG 我和拉拉真無聊,二個人真是俗也,一個拿筷子一個拿烏梅汁.JPG 二姐妹合好了,來拍一張留念.JPG  四個人的合照.JPG

可惜沒點到"老皮嫩肉",竟然給它忘記點了,雖然有點貴,但真的好好吃喔,粉下飯。

說要減肥的我,竟然吃了一碗半的白飯捏。小莉說我瘦下來,她才要變瘦。(壓大真大)

問題是台中好吃的那麼多,我三不五時那些朋友會約吃好料的,我怎麻瘦下來啦~以下是我們點的菜。

kiki的門面.JPG 水煮牛肉,牛肉好嫩喔,真好吃.JPG 五更腸旺,還不錯.JPG 宮保雞丁,好好吃喔~.JPG 鹽蛋炒苦瓜.JPG 蒼蠅頭,配飯我我吃了一碗半.JPG 最可惜的一道菜,早知道就點老皮嫩肉,真失望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