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真的還滿常作夢的呢?是去驚到嗎?連在辦公室睡覺也會驚醒。

昨天粉早就睡了大約九點半吧,可能是吃感冒藥的關係,不一會兒就呼呼大睡了。

我只記得在睡夢中,有一群人和我在吃飯聊天,我都不認識的,他們不知道在聊什麼,

我也在一旁附和著,結果我笑的滿大聲的,我竟然被自已的笑聲,驚醒過來也。

感覺就好像剛發生,我以為,我作夢睡過頭了,結果呢,才凌晨二點半,起來喝個水之後,

不一會兒躺下去,就又呼呼大睡了。我真的越來越像一隻小母豬ㄌ

難怪我會減肥不成功,就是因為會吃又粉會睡,哈哈~~有時候假日沒回去,

朋友沒來找我,我可以睡到中午十二點,肚子餓才起來吃東西捏。

是因為期待美食團的團聚嗎?呵呵我加入了它們的團隊,因為我也粉愛吃,

加上我想認識不同的朋友,所以我加入了他們 。但我也會怕我害羞,呵呵~~

應該不會啦,有和團長聊msn過,覺得他還滿健談地。如果也有想加入的朋友再跟我說喔~~

我再給你們他的部落格,他經營的不錯,還教人如何經營部落格喔~~~有興趣的朋友再跟我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