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今天跟bolg中認識的朋友出去見面,心情當然是有點給他"緊張捏",

雖然每天會在msn上,嘻嘻哈哈地,但見面的感覺總是不一樣。

因為我寫的一篇文章,他回應了我,又加入我msn,因而認識了這位朋友。

從此我們就變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囉!謝謝他,在bolg、msn中支持我,鼓勵我~~~

他已經來台中出差三次囉!這次終於雙方都有空,今天加上寒流的來臨,東海的山上隔外的冷。

於是我就建議吃個薑母鴨暖暖身子吧!!還好,沒有"丟臉",對於他也愛小吃、美食,我怕我這個地主招待不周。

好險他也讚美那家好吃,可惜......我沒帶相機。他也沒帶,不然的話就可以介紹一下囉!

,沒關系我住這附近,改天去吃我一定會帶我的相機去的。

 天氣真的粉冷,冷到他竟然說要買個圍巾,哈哈~~

後來又帶他去買東海最有名的雞瓜凍,有機會的話,再來台中玩,台中是個好地方。

不過想瘦身的朋友來住台中,可能不適合喔!因為台中的美食實在太多啦!

最後,謝謝你,你的心意我收到了,但真的是嚇到我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