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小舅走了後,我就越來越疼小妹妹了,粉心疼她這麼小,爸爸就不在了。

加上她老媽又工作關系,假日也沒休,常讓她一個人在家,她粉乖,

所以我放假回家都會去載她來我們家,在前幾天,她就打電話給我妹說,

她今天運動會喔,看我們要不要去參加。

我就跟老妹說,這星期有要回家,順便去參加她的運動會,她一定粉開心的。

果然!!一開始去時還找不到她,後來就看到一個小胖妹走來了。

她笑出來了,也看得出來她粉感動,我們有去商店買飲料及零食要給她吃。

後來她看到她愛的舒跑就迫不及待的想喝了,

心想,難道她都沒帶白開水嗎?小舅媽也沒給她零用鈛嗎?

果然,都沒也,她還不好意思的跟我說,姐姐我可以買冰嗎?

聽到心好酸喔!!我就帶她去買,結果人家賣完了,要下午才會來。

我就給了她三十元,後來她哥之前的導師也過來跟我們打招呼,

又去談起她聽到小舅的事,她也粉捨不得也好突然,又說到他們粉可憐....

害我眼淚快流出來,結果被老師發現了吧~~老師之後就沒在說那件事了。

呵~我真是個愛哭鬼啊!!

畢業了十幾年了,未曾回到我的小學學校,自從1022地震,教室也倒了。

所以又重新翻修過~~如今,變得好美喔!又忍不住拿起了相機拍了幾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