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,是我朋友介紹我看的,看了心粉酸,所以才想用到我的blog上,

看能不能幫忙到她,希望在這個blog上的朋友,麻煩你們囉~~感恩。

內容如下:(不是我的家人,我只是想幫忙,也希望你們能將這麼訊息傳送出去)

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急需你們各位的幫忙

我的弟弟  在國軍602旅服役的26歲上尉軍官劉晉昊,六月二十四日駕駛自小客車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129.8公里,

苗栗縣公館、頭屋路段時,追撞在內側車道、慢速前進的垃圾車後方的警示車,現場沒有煞車痕,

劉晉昊的車頭全毀,他頭顱破裂,不幸當場身亡。

出外洽公傳憾事1524110097.jpg

國道二隊調查,602旅的駐地營區在台中縣新社鄉,劉晉昊昨天中午從營區出發,

開車上中山高速公路到桃園縣洽公,六月二十四日下午2時許,途經北上129.8公里處時,

從後追撞在內側車道進行移動性清掃作業的警示車,由於高速撞擊且沒有煞車痕跡,

劉晉昊的自小客車車頭撞得嚴重扭曲變形,

劉受困車內,經消防人員動用破壞剪救出,但他頭顱碎裂、無生命跡象。



沒喝酒、未踩煞車


警方對劉晉昊抽血檢測,確定無酒精反應,由於劉沒有踩煞車的跡象,警方對車禍原因也感納悶;

現場清掃垃圾的人員也說,聽到猛烈撞擊聲響,才發現後方的警示車被撞,沒有目擊事發過程。

劉晉昊的家屬昨晚趕赴國道2隊,悲痛不已,這起車禍造成後方車流回堵約1小時。




各位網友們!!!

現在我急需各位的幫忙,如果您是車禍當天經過此處的朋友,或者是當時現場的目擊者,

我們需要您提供我們當天的 路況 以及 是否有 擺放三角警示錐或相關移動清潔車該做的警示牌等等的情形,

因為我們急需要還原當天車禍前的實際情形,確認是否為工程疏失,以還他的清白,

拜託大家了!! 謝謝你們 !! 

也懇請大家協助我們傳遞此消息 拜託大家了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