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快被氣死捏~~~老闆和老闆娘人這麼好,怎麼會請人不順呢?

都怪他們人太好 ,太信任現在的人說的話了,真的有些人超會說話的,但實際上做得到的有幾個。

這次老闆想說請個五十歲的比較穩重,結果真的會..........越請越糟糕

早上還叮嚀他,要跟台北報價,結果沒說,好險我打上去告知,誰知道下午,

拿簽收單給我時,竟然上面的金額是二千六百,怎麼和早上說的金額差了六百呢?

我還沒火氣大,我就問他,怎麼跟早上的不一樣呢,他回答他有打電話去問了,沒人接。

我就回你在簽名時就要看了啊,現在簽了他們怎麼會承認呢?後來又跟我說是另外一台教導費用二小時二千。

聽到我整個火上來,也粉不高興的回他,你早上不是才說二小時二千,且我是問你今天教的。侯先生也在場,

不然我明天問他,他就沒話說了。後來我粉不高興的說了一句,都年紀那麼大了,說話還這麼不負責任。

我好討厭這種人了,連想跟他說話都懶了。也不想想幾歲了,還有工作可作應該要去珍惜啊~~~

下班後,氣不過打給了侯先生求證一下,結果他也是聽到二小時二千的話啊~~~我氣不是氣那六百元,

而是氣你說話反反覆覆的。只會說一些五四三的,只會說什麼也要買,什麼也要買,實際上做到的呢?

真的好無言~~~~~~~~~~~~雖然我在公司也粉閒,但我總是把上頭交待的事先去完成,再做我的事。

而你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