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氣氣氣氣~~~真的粉讓人生氣也,一再的叮嚀他,做什麼事有關於摳摳的事,

都要向台北報告一下,今天約人來教機台二個小時要二千,並不是教他怎麼做,

而是教導一些機台方面的操作,自已不會看書學喔,說什麼有跟台北說要二千元,

狗屁啦~~sorry,真的太氣了。我看你fax過去的根本上面沒註明啊,老闆怎麼會知道呢?

我又想經過上次買刀具沒跟上頭報備我已經嚇到了,二萬多老闆根本不知情也。

我問他他都說已經說了,結果我傳給上頭看。上頭說怎麼沒傳請購單過去呢?

真的給他無言,你吃到這麼老了,頭腦是怎樣啦~~~火氣

為了不讓這樣的事,一再的發生,我打上去台北了,轉接了老闆,問一下,

今天請人來教機台,是否知道要付二千元的事,天啊~~~~真的不知情。

好險我有打上去,後來我換地方講電話,老闆跟我說下星期一有要面試人。

希望把他給xxx。他也粉假裝的拿一些資料要去會客室,呵呵~~~

我這次的反應夠快,我講完馬上去品管室假裝看東西,說老闆在問型號。

他是想聽我們在說什麼吧~~~我走進來辦公室,他馬上又跟進來了。

怕我跟品管人員說什麼話吧~~~~每次都這樣........人家給你方便你當成什麼自已的家喔!!

老闆好心讓你住這,上班還穿拖鞋、還在辦公室裡面抽煙被我發現,還在說沒有,煙味那麼重。

上班都沒上班的樣子,現在真的看到他的臉就不想和他說話了,老是說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