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天氣超好了,想說快七月了,快點找房子,不然南區那又剩下我一個人住了。

一個人住是不錯,但太寂寞了,一個人住那麼大棟的房子,加上非親叔叔,又那麼八卦。

現在變一個人付擔又變重了,所以才想搬出來住。但原先有先問東海這的房價三四千,

但沒問的粉詳細,現在問了才知道又要加東加西的,算起來大約都四千五至五千了。

有的還沒電梯,真貴也,公司還沒生產,我試用期過了,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調我薪水。

我想應該是不會,畢竟每天來都無所事事啊!!找房子,真的還滿煩的也,

至少也要像我住的那,雖不大,但房間還滿通風的,有的一進去就頭昏了。

還一個月收四千五捏,有看到一棟好美喔,一問他們都要租學生而以,

另一棟一個月五千五至六千竟然也都客滿了,天啊~~現在的學生真有錢,

就沒有朋友一樣在工業區上班的,不然就可以一起住了,但話雖然這樣說,

但我還是比較愛一個人一個房間,畢竟私生活不同,這樣住久了才不會失合。

朋友也勸我,去買間房子貸款,把租的當作付房貸,但我買了,我的負債就爆光了。

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我想一直住台中,也真的好想買房子喔,如果當初的我,

自已偷偷的訂了一間房子,五年多了,至少應該不會亂花錢,不會把自已搞的這樣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