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新的一個星期的開始,他果真就這樣不來上班了,真是個沒責任感的傢伙,我打從他上班會遲到,我對他的能力就有點打折扣了。

沒想到,真的讓我猜中了,雖然我不知道他不來的真正原因,但我心裡頭也有幾個猜測囉!!真的是因為太嗎?我看不是這樣吧!!

     你真的事讓我"看破手腳",虧你還長的不錯看,竟然做事情是這種態度,還說的粉好聽,唉~~~~~一句不要做,說要打去台北說,

結果呢?一樣沒打,什麼也沒有交待一聲就這樣走了,虧老闆還對你不錯,好險我有打上去先告知一下,不然的話,你都沒說,過幾天下來,

該不會又責怪我,你有跟我說了我怎麼都沒跟台北的說呢,你到底再想啥??現在的景氣這麼不好不能就先委屈一下嗎?沒工作也只是暫時性的。

不會比你自已出去創業還要來得差。懂嗎?真搞不懂你也,結婚了又有了剛出生的小孩,還穩定性這麼不夠。難怪你老婆那邊的人會看不起你。

     年紀大了,又結了婚。就不該像一個人那樣的生活了。希望你能想清楚囉~~也祝福你........一個人在公司上班的日子可真是無聊到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