鳴鳴~~

     一早想說廠長還沒來,應該是有事情擔誤了,沒想到,了十一點電話響起來了。喂~~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了聲音,張小姐,我今天不過去了喔!!

我不做了,一時之間,我反應不過來。就"哦"的一聲,那頭又回廠房的鑰纚會寄來給我。昏倒也~~~~就這樣掛了電話,當時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    後來冷靜思考的我,傳了封訊息給了廠長~~要他想清楚,希望星期一能看到他進來,不然廠房只剩下我一個人也不是辦法呢?我只是一個小女生唷~~一個人在這真的粉無聊。

如果他離開了這家公司,那麼我未來的人生又在哪呢?誰又能來接管這呢~~該不會又要關門大吉了吧@@現在工作不好找呢??

好不容易遇到一家老闆粉好不會去計較的人說~~~希望我能平安渡過.....希望他只是一時心煩說說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