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的來源.......

      我有時候下班會從中山醫院那回去,常常去買一家蔥油餅,粉好吃喔~~就在高架橋的下面,大家口以去買來吃看看。

那個阿姨人粉好,有一天就突然問我我結婚了嗎?我說還沒啊,她又說阿你有沒有想"嫁"還是已經有男友了。嚇我一跳怎麼這麼問呢?

原來,她是要幫我介紹男友啦~~這星期她就事先打電話跟我說中午要約吃飯在"風尚",我說ok啊,害我又變緊張了,不知道對方是什麼人物。

    哈哈超緊張的,中午到,我就開門進去了,那個阿姨他們已經到了,重點"我沒有遲到"喔!!是他們早到了。一坐下來,我就看到那個男的真面目了,

真是......, 怎麼那麼像"陳為民"啊,這一輩子,最討厭的就是"厚斗"了。也不知道也,他們沒有得罪我啦,只是個人的欣賞眼光就不太給他順眼。

當然我不可能看了他就沒說話,我還是表現的粉正常,和他們聊天。他是個醫療器材的業務。人高高瘦瘦的,但有點太瘦了....本來比較愛"大塊呆"。

   呵呵一直說那個男的怎樣,我自已長的也不是粉優。還一直批評人家,後來和他聊天,他人還不錯啦,談吐中還滿有禮貌的。之後就互留電話了,

晚上阿姨就打電話來了,阿看了有沒有喜歡啊,我也不好意思說啥,就回答還不錯啦。那就等你們消息喔..............後來那個男的,晚上有打電話給我,有小聊一下。

覺得他也滿會哈啦的,但不是我想要的fu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