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堆人幫我介紹異性朋友也,真的桃花來囉~~~~但也希望有好的結果,不要一直都是爛桃花啦。

星期日和麻吉的,還有麻吉的男友聯誼。一聊之下,才發現竟然和我現在的工作有關連也,哈哈~~他們的公司竟然就在我家隔壁。

真是嚇死人囉~~~~一開始去滿害羞的,後來熟了之後,大家都還滿好相處地。

    因為晚上還有一個飯局,所以就假裝不會喝洒,哈哈他們也不相信現在還有人不會喝洒,就真的啊,我會喝但一罐啤洒我就給它不行囉!!

這次的聯誼烤肉真的是開心,大家都玩的好瘋喔. 對拉拉比較不好意思啦,還讓她去打麻將等我.........

   晚上見到面了,呵呵他一開始差點認錯人了呢?害他嚇了一跳怎麼這麼的胖啊,但他看到我後並不會覺得粉失望,加上他的工作,和我之前的工作還滿有話談的。

但竟然遇到同行的,哈世界上真的有夠小也。還一直被他們虧,真是的.因為都遇到朋友,我也就破利的喝了啤洒,這次的功力有給它小小的進步了。

喝完只是臉紅,並沒有吐吐了。對他的感覺還ok。並不會討厭這個人,剩下的是我們二個人之間的個性及相處的方式看適不適合對方囉~~~~

     我朋友有幫我算紫微斗數,叫三十一歲之前一定要嫁了也~~~~~最好是嫁了不要出外地工作,這樣對我比較好。那也要找個能夠養我的老公啊。

畢竟這個社會是這麼的現實地。順其自然囉~~介紹的人好像比我們二個還緊張也,天天逼問我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