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,和同鄉的去吃晚餐,聊了粉多粉多的事..............

最近同鄉的也遇到了感情上的問題,他也問,世界上真的有真愛嗎?

這句話,我常常對自已在發問,現今這個社會真的還滿現實的,男男女女的思想也因而改變了粉多,

最近我媽也比較不會逼我去相親了,哈~終於解脫了一點,我不愛這樣的模式,

但說實在話,我的生活圈真的還滿小的,老了,不這樣是乎滿難找到的。

但相親的男生總是...........不會說,是我太挑嗎?不是的,是男人的誇大,讓我真的粉感冒。

我寧可找個工作穩定,個性、生活模式接近的男生嫁了,生活苦了點沒關系,也不要嫁給一個誇大不實的男生。

真正的快樂,是用金錢打動不了我的。但朋友又說,沒麵包哪來的快樂呢?

也對啦~~不同家庭的二個人結合了,就是另一種考驗的開始。

晚上和同鄉的聊了粉多,也不禁讓我回想去過去的種種,想著想著不禁"寂寞"起來。

突然好想有個人在身旁喔~~突然好想"抱抱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