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~~是乎真的太依賴網路了,昨天半夜睡不著,上來寫日記,剛貼上文章,一下下就不能上網了。

心情真是xxxx,又加上一整個夜晚睡不太著,於是不死心的我,中午又從公司回家,試看看網路到底ok不ok。

結果好失望喔!!竟然不行,下班後就打電話求救我朋友了,試了試發現不是我網卡的問題,問題出現在分享器那,

於事我就等到室友回來問他們可以上網嗎?後來樓上有個某某某,我也不知道他叫啥米名字,只是每天早上要上班,

總事會遇見他,我就開門去問他囉!請他幫我看一下,結果問題出在我外面的網路線,頭頭壞去囉!!!

他叫我重新買一條重牽線房間,後來我就想說打給房東好了,不想在花摳摳了。

之後突然想到之前住叔家,有買一條扁的網路線,先拿來試看看好了。

結果一插,哇~~口以上網了,真是開心開心。真正的發現,沒有網路的生活,真的是超級超級無聊地。

我寧可有網路沒電視,呵呵~~我中了網路的病毒了。真害~~~各位朋友,你們也跟我一樣嗎?

現在的社會,是乎網路已經成為每個人生活中的必需品囉^^

但我真的有點誇張,才不到一天沒網路,竟然就如此的~~~~

真是受不了我自已,好加在有個朋友陪我聊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