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老媽說要上來載我回家!真是超級happy的啦~~

終於不用坐那麻久的車車了,老媽還說要去小阿姨那走走,再上來載我。

下班時就接到老媽打來的電話了,說大舅要請我們吃飯,說要去”台中牛排館”吃

這家我來台中那麼多年,還是沒有進去吃過,抱著疑惑的心,心想,好吃嗎?

又是一家吃到飽的餐廰,現在老了,都不愛吃吃到飽了。

果然一進去,我就覺得soso了,一看到說一人要482元,心想,我寧願吃西堤or陶板屋

價格都差不多,且東西也比較新鮮歐。後來我還是跟老媽去逛逛囉!

他的東西說多不多,說少也還ok啦,只是那種fu,感覺起來就不怎麼入口。

這次來我看到有日本料理、冰料、現炒、炸類、火鍋、牛排...............等

但都覺得不怎麻好吃,鳴鳴~~我這個人真的是太挑了,

大舅就一直要去這家吃,他請客的,我本來還想帶我媽咪去吃西堤的,

因為便宜又好吃,服務還不賴,加上老媽沒吃過。

誠心的建議,千萬別去...............

"台中牛排館,貴又難吃"

也好里加在的,我有四季的集點卡,竟然可以免服務費。

也讓舅省了五百多元。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