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舅去世已經第八天了,昨天聽老妹在跟我說有關於舅舅的事,真的會起雞皮也。

老妹就說自從舅死後,小妹妹(小舅的最小女兒),如果要去上課、下課都會到爸爸的面前跟他說一聲,她要去上學了,下課回來也是都會說。

唯獨第二個兒子,自從爸死後就一直粉膽小,上下課也都沒跟爸爸說一聲,也許我舅在生氣吧!!!因為我舅粉在意人家有沒有叫他一下。

      每當放學回家就是一直發高燒,也沒感冒。什麼症狀都沒有,後來我舅媽想說該不會是回家沒有叫爸爸一聲吧,結果真的也,下課後點了一支香,叫了我舅後。

過沒多久真的就退燒了,真的粉神奇吧~~~~

    還有一件事就是,從小小舅的感情一直跟媽咪粉好,做錯事媽咪怎麼罵他,他還是臉皮厚厚的,常來我家泡茶,死後我媽哭的好傷心,也盡自已的能力去幫忙小舅的後事。

自從死後,媽咪每天都會去看小舅,有一天工作好累,加上血壓有點高,那天晚上就沒過去了,這一天媽咪就早點去睡覺,但一直睡不著,人也粉難過。不到六點就起床了。

心想該不會是今天沒去看小舅,小舅希望她去看他吧。果真如此,一早媽咪吃完早餐就過去那了,就點香跟小舅說,我這樣幫忙你處理後事你有開心嗎??每天都來這看你,

你要放心,好好的走。一下子就"聖杯"。結果晚上回家媽咪就感覺好累,就粉好入睡了。原來小舅死後,還是這樣依賴媽咪cccccc。

   願小舅你在天上能保祐我們平安,祝福你一路好走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