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情真的粉不好,聽了他的事之後。更加的難過,但已經成為事實了。也是沒有辦法去改變的。

突然好想喝洒喔~~~~但一時之間也找不到洒伴,我的麻吉的都在嘉義也,後來打了通電話給我朋友。他竟然要跑來豊樂公園陪我走走。

真的是太感動了.

    我跟他說我想喝洒結果我們去便利商店買了洒,呵呵我只拿一瓶"愛思"。呵呵被他笑了,阿不是說要喝洒怎麼才拿一瓶。呵呵~~我說我等等還要騎車回家也,

到時候喝醉了誰送我回去啊~~~後來他也跟我一樣買了一罐啤洒,二個人就坐下來聊天,不知不覺,過了一個半小時。覺得時間也晚了。

我們就走出來牽車了,心情也是乎好了粉多,真的感謝你還跑來陪我也。其實我知道你不太想出門了,但還是有這份心意,真的是太感動了.

這個朋友我沒有白交了喔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