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失眠了,到底怎麼了,一直睡不著,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的。到五六點才睡,早上起來就只有一個累字。

但精神上還是粉好呢~~~最近是怎麼了,老事不好睡覺呢???難道是老人了。

   如果身邊有個壯壯的肩膀讓我依靠的話,我想我可能早早就睡了唷。哈哈~~~~又讓我想起了""

也許分開也好,至少二個人不用因為太多太多的原因來吵架。二個人在一起是要快快樂樂的,並不是痛苦地。

也許是太習慣有他的一切,分手至今也一年二個月囉。還是會想到啦~~~但人家也交女友了啊!!

今天要早點睡了,昨天幾乎沒啥睡,上班是不累,又加上沒事做,就更閒,更想睡覺囉。

    晚上媽咪有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她去幫我用米卦問我的婚姻,老媽你最近真的粉急喔~~

幹麻急著把我嫁出去啦,這樣你不是也會捨不得我嗎???結果他那個人說我命不錯,會在三十一二歲嫁了。

還算出我滿獨立的也,真的是有點準,還說我自已交的是爛桃花不會有結果,我需要人家介紹。哈哈~~

結果那個算命的竟然要幫我做媒人也,真是昏倒,他跟媽咪說有一個男生也去那算是他小孩的補習班的老師,

跟我的命格粉合,所以他想介紹我認識看看交個朋友,合就好不合就當朋友也是ok的。cccc最近真的是桃花運來了。

唉~~~~相親久了也是會累地,常常想我真的是想定下心來了嗎?有時候又想也三十歲了,也想有個"家",

但結婚好嗎??男人的話~~可信嗎?外遇的一堆,想找個真心對你的真的粉少,我會仔細尋找的。呵呵~~

還記得戴愛玲的一首歌,愛要耐心等待~仔細尋找,感覺粉重要。所以囉~~綠份喔~~順其自然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