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好期待喔~終於四個姐妹要聚在一起了,因為今天是朋友的男友生日,我們也被邀請參加了。

七點半麻吉三人從嘉義趕上來囉~~真的沒人口以跟他們三人拚,呵呵呵(故意打錯的,朋友別再給我修改)。

哇~~包廂還不夠座也,又換了另一間超大的包廂,好多不認識的人喔,但我也沒粉害羞啦!!裡面只認識上回烤肉的二個。

其他的都不認識。

  他們有些人禮貌上還是會來敬你洒,呵呵~~我也不想喝太多大約二杯啤洒吧+半杯的紅洒,當然還有加冰塊稀釋囉~~

我會控制自已~~別再外人面前丟臉ㄌ,竟然今天我們的邱媽媽桑超級high的,這種帶出場一定不會漏氣地ㄝ。

也和現場的男生聊起天囉~~不知道她是不是心情不好,解悶呢~~~還有啦加上那些臭男生一直想灌她洒,

她就是忍不住別人激怒她,她就會老娘我跟你拚囉~~~哈哈~~這次可能加上還有朋友在,她特別的放心,

因為我們會照顧她,到了十點多,果然她就有點茫茫了唷,走路不穩了呢????結果呢?今天的壽星竟然喝醉洒囉!!

跌倒了,昏倒也。但他喝醉的樣子好可怕喔。沒多久我的麻吉的果真就吐吐了.

你真的要想清楚唷,我覺得這個男的洒品這樣真的是滿可怕地,結果換我們的奈開車回我家,本來要去住汽旅的。但問起來好貴喔!!

還是開回家,結果呢?一到家麻吉的又吐了,整個人攤在隔壁的廁所。我們三個人就鋪地板,二個人睡上面,二個睡下面。

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也。哈哈到了凌晨我們的麻吉終於自已走過來了,還說好臭喔~~~我們三個人看了她一眼都笑了出來。

呵呵~~後來我和小莉就幫忙她換衣服,她還真是害羞呢?之後幫忙她擦身體,之後大家聊了一下就睡了,因為也粉晚上,

隔天我們的小莉還要趕回去上班呢?雖然聚在一起的時間粉少,但還是粉開心粉開心。

    在這勸那個喝醉洒的麻吉,下次可別給我喝的那麼醉,因為我會搬不動你喔~~~要醉也要等到另外二個到期,才允許你這樣解放自已。

但洒還是少喝一點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