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說要搬走了,結果,還是忍不住的整理一下東西,呵呵~~~

今天把床單拿到樓下去洗,又晒棉被,整個棉被聞起來有太陽公公的味道喔~~房間的床單也換了不同的顏色,感覺心情又不同了。

整個心情變好了呢?今天去德安做臉,逛到一個窗廉的。看到一個超想買的,但又想說我到底要不要搬家啊~~~

搬出去什麼都要錢也,只是比較自由一點啦~~~~至少不用欠人人情。現在住這是生活機能還滿ok地。

   如果搬到東海這,可能就不是那麼方便了,但我那夏天到了,也沒冷氣、床組也壞了..........,真的是有一好沒二好啊。

真的是粉煩也,媽咪又叫我不要一個女生每天騎那麼遠的車,但如果來住東海了,這我又不習慣。晚上我想我應該滿孤單的吧!!!

住叔家是比較方便,因為都粉熟了。一個人也是可以晚上趴趴走的我的東西真的粉多也,我以前怎麼都亂花呢?

什麼都買~~~~搬家真的好累喔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