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沒吃,一想到好熱的天氣我就真的懶的走上去買了,也有一個原因我怕晒黑啦

我知道我吸收陽光超快地,但要白,幾乎是零吧~~也許本身是人家稱的"黑肉底",真想變白也,我覺得真的一白遮三醜。

下午時,肚子就開始有點不耐煩了,咕咕叫的。下班就受不了買了鹽水雞來吃,我只買雞冠、米血、百頁豆腐。

他還加了筍子還有小辣吃起來的味道真的是讚,但是一下子我就吃完了。後來想說有點油就下去全家買了"每朝烏龍"來喝。

結果呢???到了九點多就感覺肚子不是那麼舒服啦~~~~一直拉一直拉,拉到屁眼粉痛也,到底時什麼原因呢?

本來十一點多要睡了,我們家奈還睡不著,打來訴苦一下,一聊就一點多了,真害~~我的睡意完完全全的消失了,

我心想,我今晚又要失眠了,果真沒錯,掛上電話我真的是睡不著,又起來聽歌,直到三點多才有睡意。

我自已也怕起不來,就叫人叫我一下。哈哈~~但早上他打給我了,我聽一聽還是繼續地睡覺,睡到我另一個手機響。

才不賴床,沖沖忙忙的起來打扮洗臉,但眼睛還是有點睜不太開呢??真是的,以後啊~~十一點之後拒絕接電話聊天了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