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終於受不了我的頭髮亂亂的沒有層次感了,下定決心去看看有啥辦法可以留長。

結果中午時就先打電話去預約,說四點半,結果客人突然又增加人數。害我等到快六點,

真是心裡有點給它不開心捏,但還是等下去了,因為已經來了,又不能叫媽咪又跑來載我。

終於輪到我啦~~因為我想留長髮了,不想在剪短了,剪短是還滿不錯的,比較年輕。

但照起像來,總是感覺少了一點點女人味,哈哈~~也感覺比較胖,其實這是個藉口囉!

這星期回去又被媽咪閒了~~~不要再吃好料的一直胖下去了哪有~每次控制了,

一回家你又買好料的,又一直叫我吃,我會瘦下來才怪。但我真的還滿好養的啦~~

不然身材不會這樣來地..............人家我老妹可是個標準的美女呢,真羨慕她的身材。

六點半了,我的頭毛終於剪好了。哈哈~我之前染的都剪完了,我的頭毛好黑喔~

後來我看到人家染一個顏色,我也說我要染那個顏色,但我的膚色比較黑。

所以不能染太淺的顏色,哇我的頭髮果真太黑了,竟然染了快二個小時,

真的坐到屁股痛呢?她還不好意思讓我等了這麼久,後來我連晚餐也在那吃。

呵呵~~她買了民雄好吃的臭豆腐,我還不知道有這家捏,因為我媽不愛人吃那個。

呵呵~~直到八點多了 ,我的頭髮終於快好了。真期待捏~~洗頭+護髮吹乾後。

終於我的頭毛模樣出來了,cc這個顏色還不錯看,染了之後怎個膚色看起來也不會那麼暗。

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,染頭髮竟然也會覺得怪怪也,感覺也比較美哈哈~~

但還花了不少的摳摳呢~~但是還滿有價值地,至少還沒人閒我的頭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