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45d4ce89b91.gif 鳴鳴這星期人家要回去陪媽咪捏,怎麼雨下的這嘛的大啊!可是如果沒回家,

下星期我又有事情。

這樣已經三個星期沒回去了,我想我的媽可能會不高興吧-_-,如果留在這,下雨天......

說真的也不能趴趴走,就只能留在宿舍中,睡覺囉~~~我還是回家好了,

至少在家裡,下雨天,還有我媽咪的愛心餐,她也會粉開心我回去看她。

她最近的心情還是一樣,我才會想說沒節目,多回去陪陪她老人家,不然她的唸功,

我可真的是不敢領教,但她也是為了我們好,我會把我的想法說給她聽。

她現在也比較不會像之前那麼保守了唷^^終於有受我的感化了,ccc

但我還是習慣一個人的生活,多自由自在啊~~家裡雖然粉溫暖,但還是會受不了,

媽咪的"碎碎唸",哈哈~~當然我是俗仔,我只會在這說受不了媽的嘮叨。

還不敢當面說~~~但下雨天的心情總是粉不好,做什麼事都溼答答的。

等等希望下班後停雨啊~因為我還要騎一大段路回去~真的粉煩也,一到下雨天。

我就有一股超想在這租房子的衝動,因為真的要騎好遠的路。

但租了房子,我又怕我的開銷過不去,煩、煩、煩~

我到底該怎麼做呢?????49420cce510cc.gif

真害~~上班太閒了,光今天就無厘頭的,寫了三篇的日記,

何時才會上"軌道"啦~不想要這樣的生活; 沒生活的目標,但景氣又這麼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