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你總在我寂寞時,關心著我,這已經超出了一個朋友的範圍了唷!我們二個也真的只是朋友,

 二個人喜歡的類型不同,但這樣算在搞愛昧嗎?不是吧!我們是談的來的知心朋友。

受不了~~. 說真的真的不要愛上我喔~你回答:不會,那我就放心。

但你也粉好笑,也對我說,對你這麼關心別愛上我捏,我在心裡笑了出來。回答:知道啦

他,曾經在愛情中也受到粉大的傷害,所以也會怕吧!但一切隨緣囉~感情的事勉強不來地。

謝謝你知道我有卡債後,還會想辦法幫我在這二年內還清它,說真的我也還好久了,

但一直沒還清我也真的粉煩,你竟然還會叫我薪水明細給你,全部的卡的帳號給你,

你要把我一個月分配的好好的。只能有多少的零用錢可以花,

一聽下真的還滿感動的捏,但我有點不習慣這樣沒自由。

我知道,唯獨這樣我才能真正的把我的負債給減少,還有卡也要交給你,這真的有點痛苦呢?

但想一想你真的是為我好啦~~你也一直叫我快點找個男友,但現在哪有這麼快找到的。

也要合的來,也要有感覺的啊~~不是嗎?你自已還不是一樣,都幾歲了~~還不去找個人家陪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