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熱的天氣已經好幾天了,本來還在擔心會晒黑地,果然氣象報告還真準,真的下雨雨囉

 但我一點也不開心,下了雨,也沒有變的比較涼一點,還是一樣熱、熱、熱呢?快下班了,期待雨停。

我討厭穿雨衣,穿雨衣真的粉麻煩也,一點也不方便。

今天和品管在討論我們另一個技術員也算廠長吧~~真的是出一張嘴只會說,

現在東西都準備好了,卻遲遲沒動工,是在搞什麼東西啊~原來做這個最基本的是要會設計程式,

他都不會,在等廠商來教也就算了,對方不來了,自已也不主動一點,去請教一下,

只會再那看PPS,及玩線上麻將,說話一點也不老實,五十歲了,做事情還這個樣子。

難怪會被裁員,這個工作真的適合你嗎?你的能力真的讓我大打折扣,唉~~老闆人這麼好,

怎麼老是請到這種的呢?只會說什麼什麼要買,但實際上有用到嗎?還沒開始就真的需要這些東西嗎?

呵呵~~我一直在吐他,他應該覺得不爽吧!!連品管都看不下去了,今天就是出在他不會寫程式,

不然早就可以做樣品囉,後來老闆急著要,又叫品管拿出去給外面的做,這也是他的責任。

他竟然還不會有危機意識也,還對品管說,做好叫他拿回來,拜託,這是你的職責,人家幫你做了,

你還感覺理所當然,真的被你給打敗了。只會說大話,公司也有多給你油錢,你還這樣計較。

看你自已怎樣去想了,自已好自為之吧~~連我品管也覺得他不保了。怎麼感覺越換越糟啊。

領那樣的薪水算不錯了,還一直要求東要求西地,都沒想想看我們這還沒開始生產也,

每個月都在虧損的狀況下,去渡過,你怎麼敢這樣說~~一開始來,說要住廠房。

老闆也是叫我買給你,但你做出來的成績呢?怎麼都沒看到~~~唉~~無言

真是越打越氣捏~~~

以上是我個人在替公司抱怨啦,我目前還在想我要不要先跟總公司說一聲,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