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,我就問老媽,有要包肉粽嗎?因為我超愛吃的啦!!!!!

老媽就說有啊,星期五下午就要開始包了,不然星期六沒空...............

鳴本來想親身體驗一下,如何包肉粽的說,呵~~~沒機會拍製造過程了。

我只好拍,剛用水煮好的肉粽囉~~~~,香味直飄來,害我忍不住,拆了一顆來吃了。

哇~~~~好讚喔!!!一點也不輸給外面的喔!!!我不愛外面賣的那種,肉粽味,聞了就想吐。

媽咪竟然一個人包了八十顆也,呵呵~~看著老媽疲勞的身體,真是太感動了啦!!

 

 

是不是看了肚子都餓起來了呢?

那我就來拆開囉!!南部粽和北部粽聽說不太一樣呢?

 

 

裡面的餡料,已經夠有味道了,所以用不到xx醬了喔^^

感謝老媽的肉粽,這二天已經吃了六顆了也,鳴鳴~~~體重不知道變多少了,都不敢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