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好險提早了十分出門,買早餐,結果一出門................下雨,就算了。

要發動我的機車時,怎麼都發不動啊!!!真是XXXXXXXXXXX。

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?昨晚又沒睡好,又被人打電話吵醒....

害我的瞌睡蟲走囉!!!!就在半睡半醒時,聽到我的手機響起來囉!!!

冷冷的天氣超想睡的啦~~~~~~

真的有點想請假~但一想到最近的事情一堆,我的精神就來了。

晚上回家要牽車車去修理了,好險我租的地方離公司近,走路大約七八分就到了。

不然可能又要請假了吧!!現在的我~~怎麼頭感覺昏昏的 ,該不會感冒了。

還是睡不飽啊!!超想睡的,最近外包有一直給我出差錯,真的是無言。

害我又兇他們了,真的不兇不行也,都皮皮的。

我也是盡我的能力去完成我的工作範圍,真希望公司的狀況能沖上來,

老闆老闆,我要"加薪"。哈哈~~不知道的人,還都問我說,這都你在管,

一個月領不少喔!!錯~~錯~~錯~~~,如果有員工宿舍給我,那就真的不錯啦!!

人家今天要回家,又下大雨,又要修車車,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何時才能在台中擁有一個家~~~~~~~~~~~~~~

如果嫁不出去,真的好想好想購屋喔!!!!

自已有個家,總是跟租的FU不一樣,記得有個朋友說用租的比較好,想到哪就到哪。

是這樣沒錯,哈~~這點就跟老人家不同了,理念不同。

最近,真的工作越久,越看清人,如何去判斷這個人,真的有沒有守信用粉重要。

常常說一套做一套,還真是討厭,拿不定自已想要什麼,沒想到,有好多朋友跟我有同感。

難怪這樣的人,往往再怎麼做,還是失敗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