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本來是要回家的,後來朋友說要介紹一個男生給我,剛好他這個星期會從大陸回來。

一起去吃個飯認識一下,我們就約在德安的上閣屋,剛好在特價五人同行二人免費。

到了下午三四點時,我朋友打來了,叫我吃完回去載那個男生,我就回他,為什麼是我載。

他不是說他要自已回去的嗎?怎麼又換我載且我有跟他說,需要我載打通電話給我啊。

我跟他才第一次見面也,他說不然你上回怎麼說要載他 ,我說上回是因為順路啊~~~

說真的我今天口氣也不是粉好,我真的以為他又再湊合我和那個男的。

我的口氣就回答的粉冷淡,這是我第一次和他聊天來對他口氣這樣的。

有時候的他真的粉白目,我知道你是好意的,但我自已的事我知道怎麼做啦!

就像你自已說的,你的感情事你也不需要別人幫忙,不是嗎?就介紹認識,接下來就看二人如何了啊!

後來我也滿氣的,他說等打給我,我就去倒垃圾了,手機沒帶下去,又遇到我叔,聊了快三四十分鐘。

回來一看手機,亞太的八通末接、中華的三通未接。看了還滿想笑的也,亞太有二通是他叫另一個女生打給我的,

也就是介紹人,我後來先回了她電話,她說青說你在生氣喔,我說沒啦,他說話有點白目,所以才不想理他,

沒事,晚上六點半我會準時到那的,後來我又打給了他,說什麼事找我找的那麼急,

他說我以為你賭氣不接電話也不去了,我說我答應人家的事,我就會去,就算今天和你吵架,

介紹人不是你,我總要給介紹人一個面子吧~~~我說我會去啦~~他後來等我氣消一點後。

才跟我說其實他只是好意,沒想到我今天先入為主的觀念粉重,是這樣沒錯。

誰叫你每次都這樣......我不生氣才怪。後來六點半了,大家坐下來,是還好就當朋友一樣。

比起上回跟我媽那次算不緊張,上閣屋標示說重新開慕,我以為東西又變多了呢?

結果看了真的有點失望,品質真的變差了。連調洒以前是用洒杯裝,現在都用一整壺的給你們倒。

哪有這樣的,看了就不會想喝,海鮮類的也不太新鮮~~~下次不會來吃了。

但還是感謝那個男生,請我們去吃這麼貴的東西,雖然餐廰不好吃,但你的誠意我們感受到了。

這次的吃飯沒照片,我有帶相機去啦,但但不好意思拿出來拍,呵呵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