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媽咪他們開車上來找我,真開心,可惜爸比要上班沒跟到~~不然他也超愛出去走走的,

他們也是自從我離開台中之後,就再也沒來台中玩了~~現在又回來台中媽咪要來玩也比較方便了。

不會像在林口那樣,那麼遠,她們也不會想住那.......。今天老媽也突然說你就沒買房子在這,

不然也可以去你家休息一下再走,因為我宿舍不算大,我媽咪不愛,所以就沒上去坐坐了。

我前天就一直訂好吃的餐廰的位子,結果竟然生意那麼好,都客滿,連晚上也是。

我打了五六家都一樣,不是說景氣不好嗎,怎麼吃個飯還排不到呢?後來我有訂到加賀日本料理。

但不知道媽咪他們愛不愛,就先訂了,等他們到了再說。十一點出發,十二點就跟我說下交流道了。

叫我準備一下,呵呵我睡到十一點才起床,差點來不及~~~因為我又在那化妝。哈哈~~~

後來他們到後,問他們要吃哪一家,結果選擇五角船板,以前有帶媽咪吃過,還不錯。

但有一次回嘉義吃口味差好多喔~~~所以我們又再次去伍角船板吃飯了,本來是想請媽吃好料一點的。

但他們臨時決定上來,一時之間假日真的粉難訂到位子。去時還好我常在附近出入,他二旁的大樓都建好了。

他在中間,並不是粉明顯,呵呵~~我又拿出我的相機在那東拍西拍了,點了菜也拍,我家的LKK弟弟又說又再拍了。

以下是我拍的東東:

伍角船板外觀2.JPG 五角船板外觀3.JPG 三杯豆腐千.JPG 泰式涼拌板條.JPG 鹽蛋蝦球,吃多了有點噁心.JPG  鐵板牛肉還滿嫩的.JPG 我點的蝦殼手捲還不錯吃.JPG 老弟點的焗烤竹筍三支就二百八有夠貴地.JPG 雞湯.JPG 烏梅汁.JPG 甜點還不錯.JPG    

 

 我說當紀念啊,媽咪現在不會唸我了,因為拍一拍存在電腦上,她有時候也會叫我妹開出來回憶一下,呵呵~~

是還不錯吃啦~~但有點小貴,如果不是媽咪他們不愛吃辣~我一定堅持排隊吃KIKI~~~後來吃完一點半多,

我就帶她們去我常說給他們聽的COSTCO賣場,為了他們,我也辦了會員卡了,這樣比較方便。

有時候朋友來想逛,也可以直接去了,不用再麻煩我朋友跑來。他們逛的真開心,也花了不少的摳摳^^

我入會員了.jPG 這是COSTCO的會員卡,真嚴格,我副卡給我妹,還要對二人的身份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