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的天氣又是太陽高高掛,一路騎來,真的是擦太多防晒應該也是沒有用的。

今天的風,把我每天要掃的落葉吹的好乾淨喔,是體諒我每天這麼辛苦嗎><"真的想太多。

十一點多天氣變化了,天空的烏雲積的好厚喔~~~果真不到中午就下起了毛毛雨了。

一見下雨也就懶的出門買中餐了,我就泡我放在公司的麥片來喝,哈哈現在和小莉說到吃的

肚子好餓喔~~咕嚕咕嚕的叫了,等下班要吃什麼捏,mc來不吃又不行,真怕我昏倒呵,

你們一定說不可能,因為我變胖了,呵呵~~~但這次失血太多了,真的這二天頭都超級昏的。

今天又忍不住吃了普拿疼了,唉~~下雨天的心情,總是特別的悶也不知道在悶什麼。

假日媽咪上來真的好開心,我們也買了烤雞給在台中開計程車的舅,唉~~他的小孩都不工作,

真是可憐,他拿烤雞回去還說我表弟吃了粉開心,都二十七八歲了,整天在家,靠這個爸爸養這個家,

真的好無言,連我舅想在南部買房子,也要靠我媽咪幫忙,這什麼道理啊~~~~~~~~

如果小孩都有工作還沒話說,現在是二三個都沒工作也,有時候覺得對他們太好,他們是乎不懂得珍惜。

有時候還滿受不了我大舅的個性,怎麼老是會覺得別人都有心機呢?反而是我覺得他的防人心太重了,

我也跟媽咪說,都一家人了,該付出的,以前也對他做的夠多了,但他懂得珍惜嗎?不懂,要不是今年小舅,

走的那麼突然,也訐也不會再和他連絡了吧。真害,怎麼又去聊到這個呢?

sorry了大家,不好意思捏,忍不住又碎碎唸了一堆。下雨天的心情悶悶的,該如何放鬆心情呢?

你們是否也跟我一樣,下雨天的心總是特別的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