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哪條神經去.......,怎麼老是覺得人懶懶悶悶地呢?睡眠品質都不太好,

有時候下班累了,洗完澡竟然就去睡了,睡到十點多又睡不著,一直到一二點才會有睡意。

今天中午也是,吃飽飯,吃了感冒藥下去,想說頭好昏,小瞇一下,看會不會好一點。

竟然睡不到半小時就給我作夢啦~~~~還夢到我騎機車轉彎輪胎不知道去用到什麼,

竟然"犁田",害我嚇了好大一跳驚醒呢?連我廠長也看到我怎麼了抖了好大,

哈哈,他也問我做惡夢喔 ,我說夢到我騎車跌倒了,他就說那我要小心一點。

奇怪捏 ,怎麼會無原無故的做這個怪夢呢??中午去買一些清潔用品也是,

人都恍恍忽忽的,是感冒引起的嗎?我到底在想什麼呢?搞不懂自已呢?

最近也常在思考一些問題,為何我的生活過的如此的迷爛呢?

怎麼到了三十歲還不懂得充實自已,每天都這樣過生活,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嗎?

朋友說的對,不想出門,可以買點書來看,多多充實自已。看著粉多朋友都朝向自已的目標前進,

而我呢?怎麼感覺一直在退步,停留在原點呢???煩、煩、煩~~哪一天我才實現在的夢~~~~買房子。

我粉愛台中,一直要要定下來,也一直想擁有自已的家,不然在外租房子好貴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