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我又回家啦~~~因為快三個星期沒回去了,我知道雖然天天打電話問侯一聲,

但媽咪還是會希望我回去地 ,都已經三十歲了,她還是粉關心我,感覺我就像小孩子一樣,

因為我感冒了,吃完飯過一下子,頭昏昏的就回房睡,到了四點就聽到媽咪打手機給我,

問我要不要和她去逛黃昏市場,我說好啊,因為我也睡了一個半小時了呢?再睡下去會變母豬ㄌ,

後來就跟媽咪去了,這個黃昏市場超大的,東西賣的粉便宜,又新鮮,媽咪粉愛跟自已種菜的阿婆買菜,

比較好吃,農藥也比較少,呵呵~~每次回來媽媽都會買我愛吃的水梨讓我帶上來,這次也不例外喔~~

看到一台車,載著粉多上面寫著五斤一百,人超多的,我們就下去試吃,果真還滿甜的呢?媽咪就拿了袋子來裝。

今年的水梨怎麼這麼便宜啊,又大顆,以前最便宜也一斤要四五十元。哇不到三百元,我們的車車已經滿載了,哈哈。

媽媽又買了三顆的水蜜桃,超貴地,三顆就要三百多,還不如吃水梨,但是不同口味啦~

回來媽咪就一直叫我先吃一顆,真是不好意思也,哈哈~~因為上回她有買,我沒吃到,這次我回來就硬要買給我吃。

哈哈~~感動捏,但真的水份粉多又好甜,我和我妹愛吃的水果都不一樣,也為難了媽咪,才剛吃完一顆,

我媽竟然又叫我吃梨子,昏倒,一下吃那麼多,不會肥才怪呢??我也只拿一塊來吃,呵呵~~

跟她說快要吃飯了,吃完飯再吃,她知道我胃口還滿大的,就一直叫我吃,一下子叫人減肥,

一下子回去又叫人家一直吃,真是受不了捏。再吃下去都快比你胖了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