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回去,媽咪又提議要去吃好料的,哈哈~~真的會肥死喔,每個星期都有好料的可以吃。

我怎麼瘦的下來呢?老妹一早就打去訂位,結果生意真好,要到一點半才有座位,哈哈~

我們也睡的粉晚啦,都到十點多才起床。所以還可以等到那時候。

唯有吃這個一小份一小份的,我家老妹的胃口才會變的比較大一點,真的是愛吃好料的,

呵呵她以前也粉省,後來慢慢被我訓練的,我也有什麼好吃的,都會買回去給她吃,

她都會粉開心.....還在她的無名謝謝我,還真是感動捏~~

我們大家也許都餓了吧~~~每盤都吃光光,可惜我又忘了帶相機回來,每次又妹的拍,畫質好差。

我們二個也就沒有信心拍下去了,真是可惜。

吃完,媽咪就提議去耐斯走走,看有沒有下殺二、三折的東西,呵呵~~真 的是每次來都會有所收獲,

我買了一件過季的牛仔褲才990元喔,我媽愛看我穿polo衣,也買了二件才500元。哈哈~~

老妹也敗家敗了二千多,因為嘉義好像沒什麼好玩的,就只有逛街吧,那麼熱的天氣,只想待在冷氣房中。

呵~~~所以久了我們就變成耐斯的常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