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好多天才把照片整理出來,才有一點點的思緖寫bolg,原來常看人bolg說沒靈感,還真的會這樣也。

今天終於有那種想寫日記的心情了,如果不快點記錄下來的話,我怕記憶力不好的我,可能會忘記喔~~

終於有空可以出去走走了,今天朋友也放假,說好一起去新社玩的,本來他提議去薰衣草,但我覺得那太危險了。

路不好久,我就上網找了新開的"紙箱王"看了別人的介紹,還滿不賴地,於是就跟朋友提議,他也答應了。

紙箱王的招牌.JPG 紙箱王的招牌1.JPG

早上十點半他就來我家接我囉,結果才要出門就下太陽雨,好險沒打壞了我的心情,一下下就停了。

後來我們決定前往囉,過了四十分鐘我們到了,紙箱王餐廳了,沒想到人好多喔~~先去訂位,

沒想到才十一點半就客滿了,要等到二點半才有位子,鳴鳴~~吃不到他的餐點了啦

好險他不用入門票的摳摳,我們就在他的庭院中參觀,真的還不錯喔~~

東西都好特別喔,都是用紙箱下去做的,二樓是蜜蜂館,我又拍的好多的照片喔,都放在我的相簿中。

有空的話,大家可以去欣賞,只是好可惜喔~~他們的餐點也都是用紙箱做的捏,我沒吃到~~~

不過 ,下次有朋友來台中找我,我一定會帶他們來這的,感覺粉舒服喔~~~以下圖片是紙箱王的內部景觀

覺得粉可愛的紙蜜蜂.JPG 風車.JPG 怎麼又來 一張了.JPG 又拍一張.JPG 紙做圓形球.JPG  我真愛拍.JPG 它的二樓是蜜蜂館.JPG 紙箱展示6.JPG 紙箱做的帽子.JPG 盛開的蓮花.JPG 蜜峰的正面.JPG 我拍的蓮花獨照好看嗎.JPG 

差點忘了介紹一樣東西,就是在二樓的蜜蜂館有在賣冰琪琳,有淡淡的蜂蜜味,

還不錯吃但是真的粉貴捏,一盒要四十五元的摳摳蜜蜂冰琪琳真貴一盒四十五元.JPG 好險還不賴粉香,淡淡的蜂蜜味.JPG 小小一盒。但吃完口中有蜂蜜味。哈哈~~

後來又遇到下大雨囉,我們就去他的紙箱教室,參觀一下,等到沒雨才出來。雖然今天天氣這樣,但我們的心情還是粉開心喔~~

雖然吃不到他的餐點,我們只好出發往下個目標前進囉,來到大坑,大家一定會來吃"東東芋圓"的。

其實是還不錯啦~~~生意粉好喔,我個人認為soso而已。不知道吃過的你們覺的如何,但他一碗真的料還滿多的。下次有來大坑記得來吃看看喔^^

大坑圓環的東東芋圓.JPG 終於人比較少了.JPG 東東芋圓1.JPG 東東芋圓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