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來我們吃完東東芋圓後,又向新社邁進囉~~可惜天公不做美,我們騎到一半,竟然下起了大雨。

雨大到不行,我們就停在路邊等雨小一點,加上又起濃霧,真的粉危險,我也順手拿起了相機拍了幾張,

在新社的路上下大雨囉.JPG 整個新社起霧ㄌ.JPG 下大雨起霧的新社3..JPG 下大雨起霧的新社1.JPG 下大雨起霧的新社2..JPG

後來雨小一點了,我們決定回市區了,因為再上新社的話,一定又會下大雨的,

趁著沒雨,我們就下山去了,後來朋友說他想吃壽喜燒,我說好啊~~因為我也沒吃過,

後來又去朋友住的那上網查,壽喜燒台中市有哪幾間,後來查到了一間風評還不賴的,

在美村路一段靠近sogo那,我們就訂了四點半的,哈哈~~吃這麼早喔,沒有啦~~

壽喜燒外觀3.JPG 壽喜燒外觀1.JPG 壽喜燒外觀2.JPG 目錄1.JPG 目錄2.JPG 師傳開始炒囉.JPG 泡菜火鍋.JPG

我們中午加晚上一起吃,因為我六點還要去sogo看我的"陳乃榮簽唱會"。

在一次無意間發現了這個人,因為他唱了一首"不在"而欣賞了這個男生,

以下有他的照片,還有我錄他現場唱的。

陳乃榮4.JPG 陳乃榮5.JPG 陳乃榮9.JPG 陳乃榮10.JPG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