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真的愛一個男人,真的可以不顧一切嗎?答案是: 可以

最近的謝金燕事件,相信大家都知道。女人真的好傻,

女人都可以為男人做這麼多,而男人呢?懂得珍惜的又有幾個呢?

我的朋友最近也出了一些問題,早上聽到還有點給她嚇到..........

心想不會吧!!那麼衝..........也許結婚、生小孩就是要有那一股"衝動"。

想太多反而結不成,會因為太了解對方而分手地。我就是一個例子,

曾經粉愛粉愛他,也曾經粉恨他.........但都過去式了,現在的我只想有個穩定的生活,

其他的順其自然,沒男友的我,一樣過的粉快樂,身邊有著男生、女生的朋友陪著我。

我真的感到粉幸福。雖然,我的朋友還不確定這件事,但還是希望她,自已想清楚,

你要的是什麼,他真的是你愛的那個人嗎?真的是想他和共渡一生的嗎?

如果是的話,決定好了,我們也就尊重你的選擇,就像我一個朋友說的,

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,我沒辦法去叫你如何做,畢竟以後的人生.....

還是你自已要去掌握看怎麼走,加油~~也許女人為了愛可以犧牲一切。

有時候想想,如果當初的我不要想這麼多,就傻傻的這樣過.........

也許我也有個家、有自已的小孩了。但看了這社會的一切一切,真的讓我害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