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朋友問我怎麼不出去約會呢?我說想一個人靜靜、想補眠。

他說這麼多異性朋友要找我,我不試著和他們出去看看。哪來的機會呢?

我說:有的我和他們出去過了啊,就是沒那個fu。

他說:也有不錯的啊,比如:廚師、小開.........等。

我說:那只是朋友,我本來那天要和小開出去的,後來起不來跟他改時間了。

他說:那你打給他晚上出去散步啊,

我說:他家有門禁,粉傳統地。

他說:笑死人了,你家還不傳統嗎?一名的笑二名的,哈哈~~還真的呢?

他說:你常回家,那你以後嫁人怎麼辦,這不算傳統嗎?

我說:也算啦,真是的.........超愛吐我的話,但這也算事實。

他說介紹那個多男人給我,我就是一定會閒,他都不知道該介紹什麼了。

哈哈~~我說你每次介紹的不是太胖就是太瘦,不然就是負債超多的。不然就是..........

我怎麼會喜歡啦。

他說:放心我會在三十二歲把你推銷出去的。

我說:順其自然,過了結婚的年紀了,卻不太會想嫁了。

我真的還滿會挑的,也許不想在浪費時間了,女人的青春有限,我還有多少個七年可以等。

昨晚,老媽又說我的嬸婆要介紹一個開金店和我同年在虎尾,我嬸婆一直叫我媽去看,我媽竟然說,她先去看。

問我好不好,你就已經決定了,她竟然還說人家介紹就去看看。昏倒~~如果我跟她說我不想嫁,她又會碎碎唸。

等她看完,覺得不好,又會說~~那都介紹那種的,因為媽咪看人也滿挑的。呵呵~~~我之前的那個,

媽咪還覺得ok,就是他家太多的問題,交往久了太習慣彼此,個性上也常常不合,所以才分手地。

最近一個表姐要結婚了六十七年次的,交往沒多久不到半年,她個性粉不好。

我阿姨是覺得有人要就把她嫁了,對方是個職業軍人,聽說長的不好看。呵呵~~人家合就好了。

自已的表姐要結婚了,卻不怎麼開心,哈哈~~因為跟她不會粉好,她總是瞧不起人那種。

就因為小舅的去世,對她們家的人,我一直不諒解..........。我真的對這件事好小心眼,想不開。

女人就真的年紀大了,就該找個依靠嗎?現在的男人可靠嗎?好的男人還是有,但都被選走了。

現在,覺得不錯的男人,就要快、狠、準的下手了,不然真的會挑啊挑去挑的賣龍眼的。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