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從搬新家至今,我幾乎天天失眠,我到底又怎麼了。

之前為了租哪在煩,現在都已經定居了,還在睡不著。

我真的是換個新環境在煩嗎?還是想太多在煩~~~

我真的是換個新環境,覺得好孤單喔~~

東海沒有我想像中的好,只有離公司近而已。

這幾天晚上都出去散步,真的還覺得粉無聊..........

有時候想出去逛逛,卻懶得從山上騎到山下去逛新光三越..........

什麼都變的懶懶地,是地理位置不合嗎?

還是換個地方,我會想要人陪我呢?

一個新的環境,一個空盪盪的雙人床,身邊卻少了個他。

哈哈~~原來我有時候,還是會想要有人陪我的。

也許一個人的夜晚會害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