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終於遠離了台灣了,這次真的粉氣"氣像局",報那個是什麼準確度啦~~~

本來以為北部會滿嚴重的,結果怎麼變南部,且南部是從星期四晚上開始下~下到星期日八點才稍稍的停。

八月八日那天開始之後的日子,雨就像用倒的一樣,從沒停過~~~我家附近也都淹水了,淹了一樓至二樓高。

還好我家沒怎樣,但一邊通往嘉義,一邊通往民雄的道路上及橋都被封瑣了。我們是晚上想說去吃小火鍋,

下雨天喝熱湯,誰知道一出門竟然都過不去呢~~只好回頭,回去煮稀飯配罐頭囉^^。

這次媽咪也沒想到颱風會這麼嚴重,一點準備都沒有~~~她竟然還不知道颱風會進來。

哈哈~~老媽你這次太誇張了喔~結果吃完晚飯泡個茶聊天,看到新聞報導~~天啊,

南部的雨量真的超多的,陸陸續續也傳出各地的災情。看了心裡頭真的粉酸~~~難過。

到了星期日我一直期待看會不會放假,結果沒有捏~~~本來想去坐火車了,

但不知道有沒有開,電話一直打不進去,外頭也是風大雨大的。

媽咪就要我請假,我說好啦~~~之後就傳訊跟我老闆說一聲,但我還是心飛到台中了。

一方想擔心台中住的那淹水,一方面工廠會不會也淹水.........搞得我整夜睡不著到二點半才睡。

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,後來想想弟要去高雄上班,我叫他載我去坐車好了。這樣也不用請假了。

我也睡不太著~~~在火車上,看到橋下滾滾的泥沙大量的流著,真的好可怕喔

我也在火車上,拿起相機拍了二張。鳴~看到南部那麼嚴重真的好難過,

終於體會到老一輩的人說"水火無情"這句話了,一幕一幕的土石流......看了讓人鼻酸。

這樣無情的沖垮多少人一生的心血~~~老天爺肯求你別再下雨了,好讓這些災區。

好好的整理他們的家園,不然再一直下豪大雨了,再下去的後果誰也沒辦法預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