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闆下來監督現場的人員上課,加上八點半又開會了,我們家新人又和我們的老毛先生不愉快了。

呵呵~~年輕人果然個性上真的還滿衝動的,也粉敢說~~~但說的都是事實,我和老闆在一旁真的是...

粉無言也,後來老闆只說慢慢來,還是要有倫理的關念,唉~~~~老毛是個愛誇大的老人家,總是事壞的說成好的。

真是厲害的老狐狸~~~,不會安排人家來上課,竟然也在那走來走去不知道在忙什麼,

下午老闆有事出去,就整個放給它爛就在辦公室,也不去上課了,就放給新人去學習。

說什麼架刀你也會,屁啦~~~一來最簡單的叫你每天開機,也在偷懶,你還有什麼話呢?

就因為你一時的疏忽,把cnc車床用壞了......才要換電池。還不肯承認你犯的錯,

還把責任推給新人,你這個老傢伙,真的是有夠xxxx的啦,我雖然表面上和你感覺不錯。

但我還是防著你好點,我不得不這樣,只剩下二個人了,在不合會被人笑死喔~~~

加上我的個性我討厭一個人我不會表現出來,我還是會和他當朋友,但不會深交。

也許新人的離開是對的,覺得跟著老毛學東西是不會進步地,好險我跟他沒厲害關系。

不然一定也會和他不合,不同部門我就有時候粉生氣了。ccccc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