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星期就一直要搬家,搬到現在終於快完工了,因為莫拉克颱風的雨量,

實在是有夠驚人了,一直下雨,讓我的搬家計畫不由得延後了,昨天晚上終於沒下雨了。

就在線上問朋友說有沒有空,他說ok八點到我家,本來預計要二趟的。他真的還滿體心的,

呵呵~~開來一台休旅車,果然是真心幫忙地。我本來想說叫他載一趟比較重的,剩下的交給我同學幫忙。

後來看他開大車來我還上去多拿了幾箱下來呢?我昨天真的搬的粉累,自已先從三樓走樓梯至一樓,

之後到新家有的不好意思一直讓他拿,又自已拿上去,我那天的汗真是流粉多,之後就慢慢的整理。

哇~~終於遠離那了,新生活的開始,感覺真的不一樣,到了晚上十點多,發現沐浴乳沒有又去四季買。

我用走的出去,走在東海商圈上,風吹了過來,粉舒服,但卻帶給我一點點的感傷的味道,

一個我住了五年多快六年的房子,現在又換來這,真的不習慣~~~況且我也會認床。

昨天直到四點多才睡去,今天也到現在還沒有睡意。粉開心網路終於好了 ,

二個人從八點多幫我用到九點至十點還是不行,還說我電腦中毒,鳴鳴,但我還是不相信。

於是打了通電話給他,他竟然在睡覺,只好等他起床再call我,

那個183朋友起床後,打了亞太給我教我設定。原來筆電雖然方便但有時候網路的連線還滿麻煩的。

他的操作方式和之前二個人教我的都一模一樣,後來就差在我的DNS要改手動的設定,可能剛去沒讀到吧~~~

不虧是做網管的喔~~感謝你的幫忙,不然沒網路的生活真的是粉無聊的一件事捏。開心開心~~

但之後還是睡不著~~感覺隔音不太好,樓上有的房客關門超大聲的,鳴鳴~~~

希望我快點適應新的環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