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開心,我的東西搬完了。以後想請搬家公司了。

真的是累垮我啦~~~我有請朋友幫忙,但總不好意思一直叫人家搬東西。

所以我都自已來,叫他們幫我推進來樓下,我在快速的拿上二樓,

加上我又租個沒電梯的房間。走到二條腿,晚上洗完澡後,覺得超酸地。

但終於鬆了一口氣,就是我把我的東西搬完也整理的差不多囉!!!

也粉感謝朋友,還把我不要的東西分送給需要的朋友,

經過這次的搬家,真的比林口還要累,我朋友一直唸..........

沒事幹麻住這麼山上啦,以後想找我就懶,如果南區和逢甲,那還差不多。

唉~~~~~~~~~~既然租了就住看看,不適合再搬家。合約是半年。

我要好好的佈置我的新窩了~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